最近活動: Dec 21, 2008 五分山破百行

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菁桐遊順延

各位同學,

因為天氣的關係,我們菁桐遊順延到11/16(日)。當天應該會是個陰天。剛又去看了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測,禮拜天東北季風增強會下雨!所以我們提前挪到11/15(六)
但是大家留意天氣會又乾又冷,所以請大家注意保溼和保暖。

集合地點:軍功路和木柵路交叉口。(軍功路相信對大家來說是個小case。)
改為木柵動物園旁的麥當勞,但是附近沒有小7,所以要買水的先趕快買好。
彥儒同學說他會帶我們抄近路。

集合時間:早上九點


如果有其他意見的同學歡迎請在11/13(四)前提出喔,這樣我們比較好更改!
如果都沒問題的同學,要報名的也請報名!

(不知道要怎麼去動物園?沒關係,可以8:20跟我和一枝玫約在復興南路全家便利商店,然後我們一起去!將會走軍功路。軍功路雖然有點上坡,但是真的很快就到木柵了!)

請善用回覆意見功能,感恩!

6 則留言:

Piero 提到...

敖ㄎㄎ +1
建議動物園集合
因為我可以帶大家走另一條路去深坑

集合時間是8:00嗎?

維多莉亞 提到...

維多莉亞+1

匿名 提到...

小蔣:上次木柵MOTEL三P內容怎麼沒有PO上來啊?那麼精彩,可惜了ㄟ~~

匿名 提到...

小蔣:更正,是四P~~

Luas 提到...

哎呀~這次我不能參加了...可惡的爛天氣!!
星期六我要去台大校慶的公益專區幫忙當志工宣傳國際工作營...

你們騎完看要不要來看看啊...^^

Saul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4P照片,請看(18禁,露兩點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QueenWynn&book=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