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活動: Dec 21, 2008 五分山破百行

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本週活動: 菁桐遊

這禮拜據說鋒面來襲,我查了一下國外的氣象網站,好像禮拜六上午天氣情況會稍微好一點點。
氣象局是這樣說的:
8日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氣溫下降,並將轉為有雨的天氣,南部山區亦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雲量將增多。

9日至12日受東北季風影響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較冷;9日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為有雨的天氣,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雲量較多;10日、11日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仍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
那麼... 我們來提前到禮拜六早點出發好了。

集合地點:彥儒家樓下(可以先約在復興南路的全家然後大家一起出發去)
集合時間:早上8:00(早去早回怕下雨)
預定騎到菁桐,可加碼到平溪或是加碼到莫內咖啡。
因為怕會下毛毛雨,所以請大家看天氣看是否要帶個風衣。
如果當天早上八點還繼續下著雨的話,那大家再用電話聯絡看是否要取消。

依照慣例,如果有什麼問題還是要報名,請利用本文下面的意見回覆。感恩!

怕有人看不懂,在此再次強調,這週活動因為可能發生的天候關係,禮拜天可能會下雨,所以我們移到禮拜六早點出發。這禮拜六早上應該會是這個週末天氣比較好的時候。總之早去早回避開下雨囉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枝玫報名,建議還是可以騎到"莫內咖啡",還有可否約8:30 =.=

維多莉亞 提到...

維多利亞+1
我也可以加碼騎

8:30 我沒意見 科科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小蔣,是這樣報名嗎?八點太早了啦!我會死掉~~PS選擇身份要怎麼搞啊??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現在po這個太晚了... 拍勢...
明天8:30先在忠孝復興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集合再一起出發。

選擇身份的話,如果你有gmail的帳號的話,就可以選擇Google/Blogger,從那邊登入。
如果沒有的話,可選擇名稱 / 網址,在名稱那邊輸入你的名字(可不用輸入網址那個欄位)
這樣之後按下發表您的意見,就OK了!